close

與從美國回來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要吃什麼呢?
這家石頭火鍋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!

  

菜單取自官網:https://m.facebook.com/SYShotpot/

他的菜單非常的簡單,分成兩塊,
一塊是會炒過的「台灣味爆炒系列」;一塊是可以選湯底的「經典原湯系列」
選好主餐與口味後,內容就差不多了,
選副餐、加點,以及大菜盤是否換成肉+小菜盤。

以下是我選的六杯雞,菜盤換成「肉+小菜盤」,副餐選了要加9塊錢的關廟麵~
(因為不小心偷看到旁邊大姐點的關廟麵,完全被吸引)
好豐盛啊!這樣總共加服務費373元!

  

吃完覺得小菜盤完全足夠,不知道大菜盤到底有多少菜~
身邊每個人都是換小菜盤和肉,換的肉品有培根牛和雪花豬的選擇,
吃鍋夥伴一開始很擔心這兩種肉會不會很油,但看肉品上來好像都還ok!

這邊很特別的就是配合「實驗室」主題,醬料都是用小燒杯裝的喔!
雖然對我們來說平常就天天在看燒杯什麼的,不新奇,
但對平常沒接觸的人應該是滿好玩的經驗~
(去之前看到一篇拍了它外牆容量瓶的照片說是燒杯XD)

他的沾醬系列也是放大燒杯裡面,醬料滿好吃的,
但不知道是醬油還是沙茶醬,有點偏甜。
(對了,那天有看到小小果蠅在辣椒醬油上飛,所以不太敢使用那杯)

  

接下來是爆炒時間!
店員先幫點「醬爆黃金蒜蝦鍋」的夥伴炒,請我開大火,把醬料丟進去等待他下一個炒我的~
炒完就會把原湯加入,對面的已經加好原湯,換炒我的雞肉!超香!

  

湯加好之後就是我們一般的煮火鍋流程了~迫不及待就把關廟麵丟進去!
我們剛拿到的時候在討論關廟麵是要吃乾的還是湯的比較對?!
最後我是吃乾的,好吃啊~~~~

雞肉也很嫩很好吃!!多換的肉片就一般般。
整體真的是還不錯,湯也很好喝!

加湯要選擇放在醬料區的原味加湯壺,採取自助式的。
飲料也是自助無限暢飲,有紅茶、豆漿,還可以自己混搭豆漿紅茶~
我三種都喝了,覺得都不錯!豆漿不會太甜,也沒有假假的,好喝耶!

整體來說,台式爆炒系感覺很不錯!是一家會想再訪的店!
不過朋友點蝦,從頭到尾看到她不斷在撥蝦,可以證實蝦很多,
但是也讓我確定再訪時也一定不會點蝦鍋XD

最後,小缺點,如果沒有訂位等現場的
排到的座位會是中間大桌再用隔板分開的,下方有放包包處,
但桌面很小,菜肉盤擺滿,其他東西(飲料、醬料)就沒甚麼地方放,
而且不同組客人容易互相干擾。
(我完全聽完隔壁客人說的話,甚至要直接參與聊天都沒問題XD)
這點是比較美中不足,下次要去我一定要先訂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y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